close

去搭了高鐵 真爽 哇哈哈哈

因為是第一次搭高鐵,想說早點到車站,搭了12:42的區間車到新左營站
大概13:00就到了吧! 轉車實在很方便,走沒幾步就到高鐵左營站囉!
到了當然是趕快照像阿 XD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 人並不多 整個車站有點空空蕩蕩
不過還蠻氣派宏偉的就是啦 看圖比較快囉





想說時間還久,就到了月台晃晃,發現列車已經進站,一定要拍個幾張的阿
高鐵左營車站大廳是自然採光,月台則是一半一半,有完全不同的FU阿~~~

上面這張是自然採光的月台,其實有點算是半戶外啦,冬天高雄的陽光真是溫暖:)
下面這張則是車站大廳下方的月台,雖然沒去過國外的地鐵站,但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!


既然列車已經進站,當然要拍一下很酷的車頭阿,不過走到第12節車廂一看! 車頭竟然有幾塊血跡
大概是無辜的鳥兒所留下的吧Orz 可惜沒能看到車頭白帥帥亮晶晶的樣子>"<


晃呀晃的發車時間不知不覺就到啦,上車前馬上再拍一張!不知道在拍啥 囧rz


進了車廂太high就忘記拍了囧,我的座位是第八節車廂靠窗,不過進去的時候卻發現位子被一個阿嬤抱著小孩坐走了@@
想說她們要看風景就讓給她們囉XD 我就做了中間的位子。後來才發現其實那阿嬤的位子是靠走到不是中間,也就是我也坐到別人位子了Q_Q

車子十分平穩,出站後沒多久就開始加速! 實在很酷阿,是我在地表經歷過的最高速了吧!!
椅子雖然不大不過很舒服,超好睡的! 可是第一次做高鐵一定要看看沿途風景阿! 睡著可就虧大哩:P
旁邊的阿嬤一直在教小孫子講話,看到路邊有挖土機,他就教小朋友說"挖圖車"(發音不太標準就是了Orz)
還有"大卡車"、"火車",十分可愛XD 
因為座位實在太好睡,過台南後我就睡著了,醒來時已經要到嘉義站,阿嬤也抱起孫子準備下車
我正想坐回靠窗的位子,才發現小朋友的鞋子忘了拿(因為阿嬤一直背著他)
趁著停靠嘉義的短短幾十秒,衝下去吧鞋子交給她們,再衝回車上,還好沒錯過XD

回來後回到靠窗的位子,又有另一個阿桑坐到我旁邊,(嘉義->台中)
稍微一闔眼,再張開十已經到台中站了,阿桑離開,又來了一個應該是女大學生之類的@@
不過我又繼續睡XDD 完全不管旁邊坐誰= = + 
正當我要睡熟的時候 似乎就到板橋了 實在是太快了吧! 都還沒睡飽的說!
平常在統聯都可以睡兩次 作高鐵一次都睡不飽阿  囧

到了板橋 嗯嗯 挺準時的 15:25就下車 拿出相機照了張像留念,就馬上去轉乘捷運結束這趟高鐵初體驗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