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著MAX 結伴 離開 .....也許是愛車外表最慘烈的一次旅行囉告別了詭異的公園,結束了不知所謂的胡亂拍照,肚子也餓了。大家到了中興前面的永和豆漿吃早餐+宵夜。雖然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疲倦,不過難得大家聚在一起,就是一個爽字囉哈哈! 吃完早餐到嘴臉家洗個早上個B,得知王建民16勝,又是一個爽字,因為怕太陽曬加上中午要開會,早上五點鐘,拖著疲憊的身軀,還是上了戰馬MAX,踩著曙光,拂-曉-出-擊-! 一開始精神狀況都還不錯,台三線的路況也很不賴,不但車子少,路面也很讚,不過礙於車況不佳,還是只能5.60慢慢騎囉。因為提早出發沒啥時間壓力,偶爾看到路邊風景不錯就會下來拍拍照!苗栗縣卓蘭.... 鯉魚潭水庫(一): 鯉魚潭水庫(二): 經過汶水時,發現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就在旁邊,那可是我一直想去卻唯一沒去過的國家公園呢!很興奮的騎車進去拍了幾張照片,不過也只有管理處跟遊客中心,而且九點才開,我到的時候根本還沒開Orz,隨意照了幾張就回到台三線繼續向北囉。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(一):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(二): 不久後看到往五峰鄉120線的路牌,想說可以騎到觀霧和雪霸林場,看看時間也還早就衝進去啦。一開始心情都還不錯,風景普通,不過到後來出現了一堆預拌混凝土車,我整個Orz。不過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,我還是繼續向前進,終於到了清泉,不過看到的卻是幾乎乾涸的溪流和快廢棄的溫泉,往觀霧雪霸那似乎會比較好,只可惜沒那個時間精力,加上途中在桃山隧道稍微滑了一跤,已經沒有餘力再衝下去了...只好原路折返,一路上半睡半醒,十分驚險,不過也終於讓我回到了可愛的宿舍啦:)五峰山邊一景: 恐怖陰暗潮濕打滑度100%的桃山隧道(差點要栽在這邊...): 清泉吊橋與拉住吊橋的勇士!:  心有餘而力不足,下次必征服: 回到男八宿舍停車場,有點慘Q_Q。竟然震到螺絲噴掉: 到處都是滑倒的泥巴: 不過還是司馬庫斯那下最痛= =: 總之最後我平安回到宿舍囉,學到了很多教訓,也了解很多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:)希望下次的旅行會更完美襪哈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