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這個團 ..... 不如先看個 他們表演的影片吧 裡面的鼓手不是我 是去當兵的周董 於是我就去代班了....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9uEa6zB_GQ大二上 2004/12/30 我第一次以鼓手的身分上台表演 是在那年的台大醫學之夜 當初金毛想找鼓手 不知道怎麼就找到了助再隔壁兩三間 當時還住男七118 的我 一開始聽到要練彩虹的blurry eyes可說是相當高興阿 這是我超愛的歌 雖然愛的是bass XD 不過想到能做喜歡的歌就很爽 除了這首以外 還有 drivers high跟shout at the devil,加上the reason 和 bring me to life。對於只學一年左右的我算是相當大的挑戰。當初的成員:吉他兼vocal 金毛、GT2 柯肥、BASS 刀王、KB 淳奶(他們是這麼叫的)、女VOCAL melodie和鼓手 我。一開始就挑戰這種歌,想當然 我在台上死得十分慘烈 哈哈,完全就不想再提了....(不過還是想看看影片 囧)。   之後他們另外找了陳蒼堯 SOLID當鼓手(畢竟都是醫學系嘛),我也離開了這個團....直到大二升大三的暑假,為了醫學營的表演,原班人馬加上新的主唱ENIX,練了差不多的歌,兩星期不到搞定了七首歌,大家都有明顯的進步 !!!!表演還算不錯啦自己覺得 哈哈,而在這次的表演之後,除了某一次他們鼓手無法到,我去代班打WEEKEND以外,算是完全離開了這個團了吧。而他們也在這一年之中,練了X Japan的Art of Life,就是我po的那個連結囉(@2006師大搖滾西瓜節)實力不用多說啦,這時候的陣容 有了新的吉他手阿軒,全能女主唱芝佑和kb手奈奈,和鼓手 周董,但隨著周董大七畢業要報效國家,金毛又找了我,打算當個代打一年的鼓手,正好我煩惱沒團練,雖然對metal的熱血早就不如當年,還是決定接下來,趁機磨練一下自己,順便找回當年的熱情...就這樣...未來的一年會怎樣,我還不知道,不過我會努力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